Search

星期三, 2月 09, 2005

恭喜發財!




  大年初一,在下同 Ursa 祝願所有親戚朋友在未來一年財源廣進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  去了維園花市,在人群中擠來迫去,不停的無可避免地非禮人家和被非禮。在場中衝過一段再一段,艱辛過後,我想我該捉住了一點幸福、一點溫馨吧?
  再說說花市中的情況吧。今年司徒華先生也有在場市揮春,內容隨人提議,一張 HK$20。另一邊廂,民建聯的蔡女士免費寫揮春,也是內容自訂。我倒想問可否寫「普選特首」。蔡女士用金漆,氣味很重,我接近有關攤位一會,就嚷著要走,怕會「聞」得太久會「痙攣」。
  回到家,早上六時才睡,但九時就睡醒了,還要是很清醒那種。原本以為姨媽會過來拜年,不料她卻在下午說不來,結果反而要我們過去。但也因此拿到了表哥的利是,呵。
  喉嚨又癢起來,所以決定吃藥,之後人就很累。
  在看《達文西密碼》。本來在看中文版,但看了一會就買了英文版看。如遇到看不懂的,就拿中文版來對著看(快過查字典和百科全書吧)。它會否成為我第一本完全看完的英文小說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