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星期一, 9月 03, 2007

A380

  昨天從新聞報道中得知目前世界最大型商用客機空中巴士 A380 今早會在維多利亞港上空低飛,就興起了早點出門的念頭。
  但最後還是如平常一般時間出門,到達灣仔時也已是早上八時左右了。雖然預計不會看到它的英姿,但還是繞了路穿過中環廣場,經會展走向鷹君中心。就當我在會展至鷹君中心的天橋上時,一個巨大的、在陽光下映著潔白外殼的飛行物從會展背後飛出——A380!真有點震撼感。我趕忙拿出手機,但可惜只能拍下它的模糊背影。


  我的觀後感是,A380 真的很靜,它在我眼前飛過時,橋下的巴士好像比它還吵。還有就是它的維港慢駛實在不慢,叫我看得不夠真切。(之前在新加坡看航空展,這類大型民航客機都飛得比這次慢,讓人可以看個仔細。當然可能是香港航道太繁忙不容許它真的慢飛,也有可能是它這種巨無霸不能這麼慢的飛。)
  不知道我何時有機會坐這種飛機呢?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