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星期一, 4月 25, 2005

Connections II

  上周五最後見過了哲欣師妹,但沒拍照留念;沒有上舊公司的新家,但說過遲些有機會的話會上去看看。周五晚上結果是跟海豚及菜菜子和她們的男友們一起去了吃涮羊肉(據說那店子的涮羊肉挺有名的)。涮羊肉當然好吃,還想再吃。第一次喝花雕酒,暖暖的不錯,冷了就不好喝。席間海豚及菜菜子都說想六月尾七月初去西藏,我心中盤算還是想八月比較適合。唉,再不去怕沒機會了。
  星期六去了九龍灣一趟拿東西。之前沒去過九龍灣工廠區,所以之前一晚上網找巴士。這天感覺就像去外地旅行般找巴士站呀,數巴士站呀,很好玩似的。下午去了跟海豚媽飲茶,很久沒探望老人家了,但她好像有點不太精神。下次去探望妳要精神點啦!
  周六晚上一些預估不到而又美妙的事發生了。有點累,舟車勞動過後嘛。
  另外買了楊千嬅最新大碟,但回到家又想:如果像上次般又有第二版,那就不好了。
  星期日飲茶過後到了赤柱和山頂做遊客,挺愉快的周末! :)
  剛才和 Jello 及在汶萊認識的新加坡人耀全一起吃飯。耀全的太太是香港人,我之前也不知道他移居來了香港一年多了。更令我驚奇的是在這三年間他已經多了兩個女兒,真的三 年抱兩!他現在在一家電訊公司作會計工作,每天九時半上班,六時下班,每天還可以回家跟女兒們玩、照顧她們,真的叫人羨慕(當然是羨慕他的工作時間了)。
  或許我將來也會找這樣的工作,不過現在我還未討厭這份工。將來的事,慢慢再想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