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星期二, 4月 19, 2005

Life of Being On Bench

這兩天都過得有點無聊,整天都在看網上訓練課程,悶得有點發慌,看久了還很有睡意,唉。

見到很久沒見的維納斯小姐。她看見我在香港分部,以為我只是回去一兩天。又問我怎麼曬得那麼黑,還有是否工作太辛苦,瘦了很多。我希望不會是美國之行太辛苦吧?維納斯又問我怎麼那麼早上班,沒事做就該遲到早退。我想我有點工作狂吧?好,等下我就六時下班!(昨天也是這麼說,結果還是六時半才走。)維納斯八月想去西藏遊一個月呢,我也很想去,不知時間可否配合到。

如東尼所講,這是我四年來第一次上班沒特定工作。他叫我去找些訓練課程看,於是我就將那些排在訓練表上不知多少世紀的課程拿來看。想來自己也低頭拉車拉得太久了,是時候抬一抬頭看自己在哪,該往哪走,該如何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