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星期五, 5月 06, 2005

Meals with GOD

  很難得地周三晚上和周四中午都跟 GOD 吃飯。每次跟他談天都很愉快,因為每每都有得著。還有跟他逛街他總會很快速地發現美女(他的 BGPS (Beautiful Girl Positioning System) 一定很先進),讓我也有幸有眼福。:P
  聽到 GOD 在電話裏跟他女友打情罵俏,感覺有點怪,哈哈,但很替他高興。
  今天再和 Jello 吃午飯,讓他和碧儀聚舊。這三個星期都有幾次是我跟他再配另一個人聚舊,很愉快也很有趣。在王瑤吃飯,是中法 fusion 菜,食物味道不錯,那兒的三文魚魚籽炒飯很香,但鵝肝蝦餃就吃不到鵝肝的味道。如有機會再去我想我會試田螺燒賣。要留意的是那兒有一個腔調很有「女人味」的男侍應,我有點受不了。:P

沒有留言: